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春水暗流

shenshan669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7篇文章,287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春水暗流

春水暗流

 

响欣•xx


感觉响虽然纵容安欣,但还是有点掌控欲的。比如安欣可能会在暧昧的窗户纸要破不破的时候害羞,本来是告白当晚虽然没做但抱着睡了一晚上,结果第二天早晨安欣爬起来就跑了。


然后他傻了吧唧的跑回安长林家,被紧随而来的李响抓住。


“安欣。”李响挤上来,用膝盖把安欣的两条腿分开,脸上还是一贯的笑,手却紧紧箍在安欣腰上:“不是说要跟我试试吗?为什么一早起来就跑了?”


“我没跑啊,这不安叔叫我回家吃饭吗。”安欣有点发怵,推着李响的胸膛就想滑走,结果被人又一把揽回来,严丝合缝的贴着胸膛腰腹。


“撒谎。”李响把安欣抱起来,让他坐洗手台上。


“哎哎哎不行!等会儿摔了!”这洗手台感觉就脆得很,安欣生怕自己给坐塌了,到时候要把脸丢死。


“没事儿。”李响托着他屁股,安抚性地拍了拍:“我抱着呢。”


“再给你一次机会。”李响贴着安欣的嘴角说。


安欣还想狡辩:“我真没有…”


“没关系,反正抓到你了。”


好像有点ooc不过没关系。

春水暗流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春水暗流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